首先要很感謝驅勢語言在臉書上的分享,讓我有機會認識了Kora老師,也幸好是Kora老師!
 
      在驅勢之前也曾經到不同的所謂的航空補習班去體驗,那幾位老師的風格不太適合我,倒是Kora老師的教學方法讓我學習很多,老師的嚴厲讓我更有膽量去面對考官,老師的經驗也讓我得到很多航空方面的知識,每次的練習都很像實境,這讓我在每次面試的時候都有很多的幫助!特別是履歷方面,老師給了我們很多範例也讓我們自己完成記得老師說了不要因為失敗一次就放棄,投過高鐵履歷報名過各家航空,幸好自己沒有放棄才能夠拿到長榮航空的門票!  
 
      每一次的上課我都把它當作是面試,美姿美儀、化妝教學等等的課程都是外面學習不到的,尤其模擬面試更是成功的關鍵,要不畏懼老師的提問才能更勇敢地表現自己,也能從每次的不好不完美一點點的進步!而同學兼戰友們都會在課堂中不斷地替對方打分數及指導,這不是普通的感動,我們一起在驅勢進步並達到目標,學習到的不只是應試技巧。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不可思議,真的很謝謝老師和補習班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航空dream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