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南航空目前有計畫於明年五六月再次來台灣招募,有興趣的同學要把握機會喔! 

 

以下是海南航空首批台灣籍空服員,驅勢航空部學生和大家分享她從九月初至三亞受訓至今對海南航空的感覺:

      海南航空是全中國第四大航空公司,在今年晉升為世界前500強企業,更連續4年榮獲skytrax五星航空頭銜。

原本我也是帶著一無所知的心情到海航報到,對我們來說海航是一間十分陌生的航空公司,但是從我們報到的第一天開始,我便有深刻的體會:海航對我們台灣籍乘務員是非常用心的:在中秋節時特別準備文旦及烤肉大會;在思鄉之餘讓我們寄明信片回家;培訓期間關心著我們,深怕我們在異地不習慣。

      從很多小細節讓我感覺到海航非常的無微不至照顧著我們,在我以前搭乘過的大陸航空公司中,海南航空以微笑、貼心的服務取勝,有著與其他三大龍頭公司(國航、南航、東航)完全截然不同之處,它創新、積極,能夠快速響應客人需要;然而,在培訓期間內我也感受到了海航的嚴謹,所有的訓練一個個都是要列隊整齊,進行團體生活,在專業老師的帶領之中,我們真的學到好多知識!

      雖然在台灣我們對海南航空並不是很了解,但是目前我以培訓結束的學員身分告訴大家,海航是一間很有前景的公司,所以大家不妨試試吧!我在海南航空等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航空dream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