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不會的我,開始學習改變自己,朝自己的夢想邁進。在驅勢上課的同時,也有發現驅勢學姊們有在舉辦讀書會📖,我很珍惜每一次讀書會的練習,也很感激讀書會的人都很無私的分享自己參加過哪些面試和被問過的題目,同時還分享面試的流程。

      在每一次的讀書會中都是互相學習對方的優點,一起變得更好,同時也能互相鼓勵,讓原本沒自信的自己,覺得又有力量接受新的挑戰。自從進入驅勢後,我開始練習自己的化妝跟綁髮技巧,讓自己的妝容看起來更有神更有活力。也練習考古題,最後在畢業後參加了華航的地勤人員面試,結果非常順利的考上了。

      當時複試考官一開始請大家來個帶動操或是舞蹈,作為暖身,同組有一位考生當時是跳韓國的兒童歌謠,剛好我也會跳,所以能跟那位考生一起手舞足蹈,弄得考官哈哈大笑,覺得我們這組很可愛,考官最後問了我如果客人到你面前說想坐走道位,但是你發現走道位跟窗戶位都沒有你該怎麼辦?  我回答:會先跟客人說明今天都沒有走道和窗戶位,請客人先登機,並且等飛機飛行到一定的高度,再請詢問附近的旅客或問空服員有無其他乘客願意更換位子。考官跟我說:也許您還尚未受過我們公司的完整訓練,下次可以跟客人說公司網站有預先選位的功能。結果隔天去網站看成績,竟有收到體檢通知,回想起來,我雖然沒有回答得很好,但過程中一直保持著笑容也很認真聽其他面試者的回答,所以才會這麼順利收到體檢通知,並且順利錄取。💪

      當下收到錄取通知的時候,感覺這一年多來的努力終於有一點成果,發現這一路上的貴人好多,有驅勢的老師和專員,還有一起努力的讀書會夥伴,我想如果沒有你們也不會有現在的我。每一次的挫敗,都是成就成功的基石,如果當初因為失敗而放棄的話,等於所有前面的努力都白費了。😘
 
      我很開心現在能進入華航這個大家庭,每一次在公司裡遇到驅勢的同學都感到特別溫馨,就像是遇到自己的家人一樣,感覺在公司裡能互相照顧,常常互相鼓勵,一起度過嚴格的訓練以及考核。在受訓的期間,公司的經理也有特別問過我,三月時有沒有參加過空服人員的面試,我很誠實地回答當初有報名但是沒有錄取,結果經理對我說,他覺得我常常保持著笑容,看到我心情就會很好,如果我在他那一間的話,當時一定會順利錄取。聽到這番話後我也感到特別的感動,除了讓我之前所有面試時所受到的打擊和挫敗感都消失外,還讓我更有自信的覺得我可以做好這份工作。
 
      相信現在在驅勢還有很多人抱持著夢想,希望大家能不要被一些挫折而打倒,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當然還要不斷努力的充實自己,相信有一天,幸運之神會降臨在你身上

 

 

讓協助最多學員進入航空業的 #驅勢夢想航空 協助您衝上雲霄  https://bit.ly/2RcZtcF

 

#航空就業第一首選☝️歡迎來電至各分校諮詢

台北站前校 (02)2375-2131(近台北車站)

大直內湖校 (02)7709-9713(近美麗華)

桃園站前校 (03)335-1431(近桃園火車站)

桃園南崁校 (03)312-2323(旁台灣銀行)

中壢站前校 (03)427-2255 近中壢火車站)  

新竹站前校 (03)525-1413(新竹客運樓上)

台中辧公室 (04)2225-1413(近台中後火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航空dream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