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nus Li 錄取印尼航空、國泰航空

我敢保證再也找不到這麼值得人信任的團隊

 

驅勢語言是我一路走來最大的強盾

訪間有很多航空補習班,驅勢的確廣告不是最多

但是學生的老師絕對是最用心,進而學生的素質肯定是最優秀的。

我們很珍惜學長姊們『有情有義』

這些是別的補習班出來的人身上看不見的東西。

我敢保證再也找不到這麼值得人信任的團隊!『驅勢語言』

對我的支持以及鼓勵,才讓我有繼續追求追尋夢想的機會!

Venus 02.jpg


 


Nancy 錄取日本航空、遠東航空、長榮航空

喜歡,那就全力以赴!

 

很感謝Kora老師永遠相信我們能成功,用正面的態度鼓勵我們

一開始還覺得老師有時很嚴肅,上課很緊繃呢!

但有一點壓力才會成長,我之後也不再是學生了

更應該用認真負責的態度面對自己選擇的路。

很開心去報考的航空公司都有幸運錄取

而錄取後,Kora老師更是特別撥出私人時間

陪著我分析思考如何做選擇

如今老師也保持聯繫,關心著我們的近況。

抱持著感謝的心,堅持自己的選擇、勇改面對缺點

用心去改變去進步,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成功!

Nancy的大頭照.jpg

 


Vivi 錄取中華航空、春秋航空

「不要擔心自己的渺小,只要努力就能往前!」

自己下定決心要追求夢想的時候已經有點晚

所以第一次上課都還懵懵懂懂連最基本的自我介紹都沒有頭緒

Kora老師從認識航空業、自我介紹、自傳、美姿美儀、模擬面試等

一步步教導我們讓我們很快就能進入狀況

並且我有一群一起努力準備的好姐妹好戰友

我們一起練習、一起準備應考服

還有大家總是無私的分享自己面試的心得和經驗

如果沒有老師和同學們,我一定無法自己獨自在這半年完成夢想!

不要擔心自己的渺小,只要努力就能往前!

劉佩柔 生活照.jpg


Hannah 錄取中華、長榮航空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只要肯努力並對自己有自信

一定會考取空服員的!

 

我知道當有這麼好的環境及貴人

剩下的就是自己要相當努力,因此我相當努力的練習

我的台語及英文口說都不是相當的好

當我下定決心要考取空服員時

除了每天朗讀長榮的機上短文

練習履歷自傳題目、100 題的中英文問答題庫等

只要有機會也一定會參與讀書會及把握每一次的面試機會。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只要肯努力並對自己有自信,一定會考取空服員的!

Hannah 周美玉.jpg


Amanda 錄取中華航空、長榮航空

謝謝Kora老師一直看好我

讓我清楚知道該怎麼準備面試!

 

機會總是來的那麼神奇,當面試華航的運務員時

我一路過關斬將的收到最後的綠取通知

當下只有感動與感謝,謝謝一直支持我的家人

謝謝Kora 老師一直看好我(雖然我總是沒信心)

謝謝驅勢的專業航空課程

真的讓我清楚知道該怎麼準備面試!謝謝Wendy與Flora的不離不棄

讓我在這條路上雖走的跌跌撞撞,但撞出了燦爛的火花。

Amanda.jpg

想了解更多???https://goo.gl/nZ1O1H

 

arrow
arrow

    夢想航空dream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