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吳大學社會學系&會計學系 SHAN 錄取 台灣虎航

在我趨於現狀,忘記從小到高中時期的夢想-空服員時,突然一棒打醒我,為什麼不趁年輕追夢?即使跌跌撞撞。為什麼不肯去嘗試就放棄呢?突然發現自己浪費了很多時間在追求現實,去追一份務實平穩的會計專業,而忘記我也是有能力可以追求夢想的。

「那一棒是驅勢給我的,而我現在追到夢想了!人生沒有不可能,只有願不願意努力。」

吳宜姍虎航制服照.JPG

這棒打醒我時是2012年,其實我面臨很為難的內心掙扎,我想認真追求夢想,但是我大學追求的務實就差45學分,在一年半左右,結束了我就拿到雙主修畢業證書,我的人生態度催趕著我要對自己的決定負責,也該為過去3年的辛苦磨出正果,非半途而廢。所以我咬著牙在最困難的高會+成會+研究法三個大主修課程下,準時報到每一堂的驅勢空服員課程,不遲到、不請假,即使遇到隔天週日就要期中考或期末考,也準時報到並準備好將面臨的訓練課程驗收。我勉強著自己完成兩邊的課程。但是…看著身邊同時期的同學考上圓夢,我心中有多少的羨慕及失落,因為我的大學課程還沒結束,我沒辦法去報到國內的航空公司,我僅能去試試看長榮的面試,或者國外航空業來招考,開拓自己的視野。但是…我終究無法走到最後,即使能到最後,我也無法讓自己亦然決然放棄大學最後兩學期去國外工作或沒有拿到雙主修畢業證書。對自己的要求完美,讓自己常常陷入痛苦,很想盡快進入夢想,但我放棄不了原有的。

直到了今年2014年,我真的僅剩下1科修完就可畢業,我開始認真的去嘗試各家航空公司,我抱持著愉悅的心情去面試。同時也回到了驅勢參加面試專班,讓我找回更多自信去面試,在我收到台灣虎航複試通知時,我也收到了長榮的遺珠之信。老師在我身邊鼓勵我並且相信我,她說或許是老天爺的安排,她開玩笑的說:「可能老天爺看妳太漂亮,捨不得妳太累。」真的很謝謝老師的每一句安慰和支持,讓我心無旁礙的奮戰台虎的每一次面試。

在2014年5月,過關斬將,我收到台灣虎航的體檢通知,在體檢時,有些項目表現的不是很理想,但老師依然給我很多意見,告訴我別緊張,可以先主動做些什麼,所以我不等公司通知複檢,就自己先將不OK的地方複檢並主動交上報告,所以順利的收到第一批次的受訓通知。在經過兩個多月的受訓過程,我變得更專業並且有能力,因為我們公司新成立,而我們第一批次的空服員,在公司的計畫下被迫式成長吸收,並且如期的幫助公司開航,這樣的奮戰過程真的很難忘,是我人生中的最大的轉捩點。

如今我能成為空服員,驅勢的老師是我的航空夢領航者;老師們都是我的恩人,我知道老師也都在背後默默的接收我們的資訊,我真的很感謝老師們的關心以及幫助,謝謝你們,我站在虎紋尾翼的飛機上工作了!歡迎大家來我們公司,很棒的公司!在一次謝謝驅勢的老師!謝謝你們的指導。愛你們!

 

協助最多學員進入航空業✈驅勢夢想航空✈️ 協助您衝上雲霄👉 https://bit.ly/2RcZtcF
🎁現在報名航空培訓班🎁還加送 語言學習課程✨( 可選擇英、日、韓 三擇二 )😎

讓協助最多學員進入航空業的 #驅勢夢想航空 協助您衝上雲霄  https://bit.ly/2RcZtcF

 

#航空就業第一首選☝️歡迎來電至各分校諮詢

台北站前校 (02)2375-2131(近台北車站)

大直內湖校 (02)7709-9713(近美麗華)

桃園站前校 (03)335-1431(近桃園火車站)

桃園南崁校 (03)312-2323(旁台灣銀行)

中壢站前校 (03)427-2255 近中壢火車站)  

新竹站前校 (03)525-1413(新竹客運樓上)

台中辧公室 (04)2225-1413(近台中後火車站)

arrow
arrow

    夢想航空dream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