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lia 錄取海南航空

    在最後一年大學生涯的期間,很多人都會為了未來徬徨無助,當然我也不例外。我因為大三參與學校社團的關係,看見許多學姊們在高空中飛翔分享的故事,讓我有了我也想像他們一樣,飛上天空的這個夢想,於是我找到了驅勢航空專班,在最後一年的大學生涯,為自己的夢想鋪路。

Dorlia.JPG

一開始我對於空服員的考試方式及訣竅都是一竅不通,從考官喜歡什麼樣的妝容、如何流利從容的應答,由裡到外都有好多小細節要注意,老師在每週的3小時課程,安排了各式各樣的專業資訊給我們,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要當一位空服員,不是只有看見其外表的光鮮亮麗而已,這份職業真的是需要許多的專業知識及靈機應變來完成每一次的飛行。

當時的我自信心滿滿,覺得一定會考上國內的兩大龍頭公司!在畢業前半年,我開始嘗試各家公司的面試,還記得第一次的威航考試,意外扭傷腳而無法參加複試,休息了好一陣子,才繼續報考3月份的華航,這次和朋友一起報考,一起順利通過初試,但是到了複試,我收到了遺珠通知,而朋友卻考上了,當時的心情實在是五味雜陳,我真心的為我的朋友感到開心,但是自己卻久久無法平復被刷掉的事實。

一直以來我認為我一定能考上,只是還沒有輪到我收到錄取通知而已,於是我一直在調適心情,把每一次的考試當成練習,讓自己在其中吸取一些經驗,我經過了長榮初試、新航複試,都是遺珠收場。一直到6月底的海南航空招募,當時依然抱持著練習的心情去參加面試,直到一路過關到高官面見,再收到體檢及合同簽約的訊息,那種心情真的是難以言語,我竟然完成了夢想,考上了海南航空!

   「夢想就是需要經過一些挫折與困難,如果太容易得到,你就不會珍惜了!」

這句話是我的爸爸在我第一次收到華航遺珠時告訴我的話,失敗是難免,但是將它轉換成力量,累積經驗後,那麼一定會收取到甜美的果實。我不是一個天才型的考生,在考試前也會緊張到連自我介紹都結巴,但是在一次次的面試後,真的可以漸漸找到自信,有了自信,總有一天一定也可以順利完成夢想。

非常感謝老師以及在驅勢認識的好夥伴們,在考試期間我們一起參加讀書會、一起分享考古題,謝謝大家無私地分享,因為有了你們的支持與陪伴,讓我在空服之路不孤單,我會好好的珍惜現在得來的這份工作,期待未來一起在同片天空中飛翔!

 

讓協助最多學員進入航空業的 #驅勢夢想航空 協助您衝上雲霄  https://bit.ly/2RcZtcF

 

#航空就業第一首選☝️歡迎來電至各分校諮詢

台北站前校 (02)2375-2131(近台北車站)

大直內湖校 (02)7709-9713(近美麗華)

桃園站前校 (03)335-1431(近桃園火車站)

桃園南崁校 (03)312-2323(旁台灣銀行)

中壢站前校 (03)427-2255 近中壢火車站)  

新竹站前校 (03)525-1413(新竹客運樓上)

台中辧公室 (04)2225-1413(近台中後火車站)

 

 

arrow
arrow

    夢想航空dream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