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大四,心裡覺得惶恐不安,不知道未來就業是否要朝本科方向走,想要往不同領域學習,不過也不清楚最想要的是什麼。於是家裡的長輩就給了意見包含從軍等…一些自己都覺得不是很想要的工作。

      後來聽到航空業現在很夯,福利也比較好一點,就去嘗試一下,只不過要過基本門檻才有機會得到門票。一開始我志在地勤而非空服,因為覺得不管是外在還是內在條件都離空服員標準有一段差距。於是幾乎都朝著地勤方向準備,不料參加的兩次地勤面試都落榜,說不失望是騙人的。

      直到有一次老師鼓勵和我說:「今年招那麼多次空服,這次你應該去試試了吧。」起初覺得不太可能,心裡不斷掙扎、猶豫,但又想挑戰自己,就抱著給自己一次機會的心態報了名,闖關過程很刺激,雖然知道隨時會被絆倒,我還是很努力的走每一步。

 

收到錄取通知真的開心極了!那天,如果我沒有走入驅勢我知道我不會那麼快成功也不會得到這麼多的資訊!

謝謝Kora老師的細心指導,幫助大家改出凸顯自己特色的自傳,還記得第一次站在教室前方做模擬面試,腳抖到不行,發現一切都是要練習才能換來好的表現。

不要畫地自限,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無限多的可能,有時候,你得先跌下去,才能飛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航空dream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