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錄取通知信時,我立刻往辦公室外衝然後大聲尖叫。此刻腦袋一片空白,只想著要擁抱老師說我也做到了!

還記得老師對我說的話『 Lewis,專班全部的人都考上囉 ! 剩下你了 』我就衝著這句話一直堅持到現在。

 

      還沒有參加航空班前,我是有面試經驗的人,但是永遠敗在複試,不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所以我決定參加驅勢航空班,讓自己歸零重新開始跟隨老師的腳步一步一步慢慢學習。老師真的是很有料的人,從不吝嗇苦口婆心的告訴著我們有哪些小細節要注意的,我才發現原來自己還有好多好多好多的地方要改進及注意。我本身很容易緊張,身體就是有緊張抖抖症,像是全身有蟲一般,又加上求好心切;回答問題想把好多內容告訴考官,反而弄巧成拙。幸好,我很幸運有同班的同學 (是家人是姐妹) 大家一起努力練習加油打氣。讓這條道路走的並不孤單。

      驅勢航空班資源很多,大家還組成讀書會相約一起模擬面試。也很謝謝一路上無私分享的同學,考試當天會給參加的考生立即的資訊。一步步朝著自己的夢想努力下去。慢慢的累積自己的實力,多吸取正面能量,堅持下去。雖然前往夢想的路上,過程會很辛苦,但是得到甜美的果實時,你會甘之如飴。在課程後,反應力變強了許多,內容豐富充實有邏輯。自我介紹有亮點讓自己更自然 更從容不迫。記得老師說所過的話,要發字內心要從平時日常生活中做起讓自己的心、行為、語言融入生活當中。

 

當然記得「莫忘初衷」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只要努力堅持下去,一定會成功的 !  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謝謝老師及驅勢 讓我在那麼好的環境中成長茁壯。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航空dream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