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為夢想努力的同學們:

之前我也和大家一樣,在驅勢上老師的航空課。課程結束後,開始報名各航空公司的職缺,不論是地勤或空服,只要有機會,我就投履歷。很幸運的,我有拿到面試的門票,但這不代表會一路過關斬將達到自己的目標。面試前,我也跟大家一樣練習考古題、參加讀書會模擬面試,盡我所能為面試做準備,但結果並不如預期中的順利。看著別人完成夢想時,除了替他們開心之外,自己也會想,什麼時候我也能做到收到遺珠時,我也會難過,難過的是我讓關心我的人期待落空,而不是為什麼我得不到考官的認同,我沒有因此而氣餒,每一次的挫敗都是我前進的動力,也激起我的鬥志。我想的是,我一定還有要加強的部分,我一定要更努力才能完成我的目標。

每次面試完在打分享文時,我會利用這個時間檢視自己面試的表現,將優點保持下去,把缺點記下來,提醒自己下次不要再犯,或是讀書會時和同學們討論,找出解決方法。對我來說這個方法很受用,從挫敗中學習成長,比聽別人分享還有用,因為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只有自己親自體驗過才會知道自己的缺點並加以改善。其實,失敗並不可怕,它會讓你重新認識自己、成長茁壯。即使失敗了,也要勇敢的面對、克服,開心的過每一天,為下一次的面試做充足的準備。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只要堅持、持之以恆的練習,成功就會是你的!

謝謝驅勢提供場地讓我們舉辦讀書會練習,也謝謝驅勢讓我遇見老師和讀書會的夥伴們。因為有老師的教導、鼓勵和提點,才有今天的我;讀書會的夥伴們,謝謝你們和我一起練習、給我意見,讓我在努力的過程中不孤單;謝謝大家為了夢想一起努力、互相幫忙和分享資訊。

為夢想努力的同學們,請將老師的叮嚀和教過的記在腦海中,利用時間好好練習,為每一次的面試做充足的準備,即使遇到了挫折也請不要放棄,我知道這過程很辛苦,因為我也經歷過,我只知道在築夢的過程中努力和付出是必備的,我和大家一樣都是平凡人,如果我能做到,那麼你也一定可以,希望下一個寫錄取心得的人就是你!

 

讓協助最多學員進入航空業的 #驅勢夢想航空 協助您衝上雲霄  https://bit.ly/2RcZtcF

 

#航空就業第一首選☝️歡迎來電至各分校諮詢

台北站前校 (02)2375-2131(近台北車站)

大直內湖校 (02)7709-9713(近美麗華)

桃園站前校 (03)335-1431(近桃園火車站)

桃園南崁校 (03)312-2323(旁台灣銀行)

中壢站前校 (03)427-2255 近中壢火車站)  

新竹站前校 (03)525-1413(新竹客運樓上)

台中辧公室 (04)2225-1413(近台中後火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航空dream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